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直工委开展首届颍州区机关党建 “十佳”品牌选树活动

阅读次数:7420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25 10:59
[字体:  ]

为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推动颍州区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颍州区直机关工委近期开展了首届颍州区机关党建“十佳”品牌选树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按照“有品牌名称、有文化内涵、有活动载体、有明显实绩”的标准,对区直机关27个“十佳”品牌初选对象广泛征求意见,并在“颍州区直党建”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党员推荐活动,目前推荐活动正在进行中。

届时,区直工委将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组,结合党员推荐、实地调研、日常工作等情况,评审确定首届颍州区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并按要求向社会公示。

区直机关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各基层党组织的特色亮点,把品牌创建工作深入到基层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同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持续巩固提升党建品牌成效,不断扩大影响力和感召力,促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