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赴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大走访活动

阅读次数:7160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13 16:57
[字体:  ]

颍泉区宁老庄镇作为市直工委的综治平安建设联系点,下辖20个行政村,人口规模相对较大,平安建设形势相对复杂。为帮助提升该镇平安建设成效,1月13日上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智宏一行赴宁老庄镇开展大走访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IMG_2528.JPG

走访中,宁老庄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平安建设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刘智宏在充分肯定了宁老庄镇在平安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效,特别是在化解各类矛盾隐患和破解突出问题方面,举措得力,效果明显。他强调,平安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开展群防群治、综合治理,树立争先进位意识,以群众满意度为检验标准。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宁老庄镇的平安建设对接,立足市直工委工作实际,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共同开创基层平安建设新局面。

座谈会后,走访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宁老庄镇平安建设相关台账资料。此次走访中,市直工委应宁老庄镇的申请,帮扶该镇资金5000元用于开展平安建设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