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到帮扶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阅读次数:8726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13 16:54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把党的关怀关爱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帮扶村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年货礼包,并致以新春祝福。

Collage_20230113_165339.jpg

活动中,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分别赴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困难群众悉心交谈,详细了解询问生活现状、身体状况以及御寒防寒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的关怀扶持下,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叮嘱在场的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农村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温暖、平安、文明过节。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椿树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产业项目、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等工作,持续提升困难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