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红领‘新’兴、惠‘新’护康——网约车、货车司机免费体检”活动

阅读次数:5581 作者: 张明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5:47
[字体:  ]

1月20日上午8时,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市运管中心、颍州交通运输分局联合市佑一康复医院,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领‘新’兴、惠‘新’护康——网约车、货车司机免费体检”活动,为首批25名网约车、货车司机先进代表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本次体检服务结合司机群体的工作环境和身体特征,进行“个性化定制”,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网约车、货车司机群体的身心健康,包括内外科检查、彩超、血糖血脂、眼底检测、心电图、胸透、裂隙灯检查等多项内容。

“平常没时间去体检,而且体检也不便宜,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就凭感觉判断。今天能做个全面检查,真的非常感谢!”“长期在外跑车,好几年没专门体检了,今天能让我们免费做个全面检查,很开心,很温暖!”“一天大部分时间在车上,确实应该多关注自身健康,免费体检服务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在活动现场,货车司机余光明等乐呵呵地竖起大拇指,为市交通运输部门的暖“新”关爱行动点赞。

广大网约车、货车司机作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大多以灵活就业为主,他们长期以车为家、与路为伴,已成为人们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伙伴”。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将关心关爱落到细处、落到实处,让他们拥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他们工作更舒心、在路上奔走更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