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0915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17 10:29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13日下午,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集体学习我市近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组织观看《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

通过活动开展,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捋直人生长线、看清人生轨迹;要牢记初心使命,以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时刻把党章党规党纪铭刻在心,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