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阜阳三院举行“五四”青年节书记讲堂主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8621 信息来源: 阜阳三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11:29
[字体:  ]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2023年5月4日下午,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举行“五四”青年节书记讲堂主题党课报告会,院党委书记刘云为青年业务骨干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后,刘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建功立业”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医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坚持党建带团建,聚焦主责主业,倾力打造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新里程、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作了专题辅导。刘云在辅导中寄语三院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锤炼初心、铸牢信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健康当作最大任务,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让青春在医疗卫生服务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

报告会前,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为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