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8224 作者: 吴明男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5-23 08:5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523085727.jpg

5月18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参加。

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智宏从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夯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性三个方面,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晓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带头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制度的规定,时时处处走在前、做表率,为建设模范机关发挥应有的作用。

通过召开党员大会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理论熏陶,纷纷表示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