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阅读次数:4915 信息来源: 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9-04 11:0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8月29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臧振林主持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传达学习了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走在前、当模范、作表率。要做到以案示警,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通报中的深刻教训,时刻自重自省自励,牢牢守住纪律规矩红线底线。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守好管好“责任田”,着力锻造乡村振兴系统“忠专实”“勤正廉”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