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林业局召开深化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4798 作者: 刘传凯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9-15 12:33
[字体:  ]

9月1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深化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峰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等部门关于深化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市林业局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深刻认识到查处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和腐败问题是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二要加强学习教育。加强纪法教育、安全教育,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三是严格落实举措。认真对照专项整治“六个强化”举措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监督,及时推进总结,深入推进作风大转变,努力锻造一支“忠专实”“勤正廉”干部队伍,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