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房屋管理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阅读次数:4829 作者: 钱磊磊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14:14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4日,市房屋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教育,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恣欲狂澜、不遏滔天”、“三清贯颍、廉润阜阳”三个展厅。通过观看图片、文字、视频等资料,回顾了党在各个时期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和典型案例、了解了近年来阜阳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党员干部们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通过讲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纪国法的严肃性以及反腐倡廉的实践经验,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了自己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的决心。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严以修身、勤政为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职责,着力营造房管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大家的廉政意识和法治观念。今后,市房管局将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