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委统战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4755 作者: 刘颂伟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9-28 15:51
[字体:  ]

9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警示教育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纪党规牢记于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尤其是酒驾醉驾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要坚决杜绝。要严格值班带班制度,强化责任到人,防止擅离职守,值班人员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以及时应对处置各种突发情况。要严守保密纪律,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对机关涉密计算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进行节前安全检查,严防线上线下泄密行为,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