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民政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4427 作者: 吴芫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10-13 10:0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10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赴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恣欲狂澜、不遏滔天”“三清贯颍、廉润阜阳”三个展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加强纪律建设的积极探索,深切感悟党中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翔实的史料、鲜活的案例、发自内心的忏悔,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警示教育是局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深入推进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六个专项整治”的巩固和延伸。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促进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强化担当作为,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