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5168 作者: 李国东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1-10 09:25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走深做实,11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局行风建设各专项组负责人、有关科室(机构)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市局关于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局各专项组、有关科室(机构)及各县市区局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行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分类梳理,定期开展调度,压实各方责任,着力构建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行风建设工作总体部署要求,聚焦审批服务、日常监管和行政执法三个领域,找准找实问题,全面整改提升,切实展现市场监管良好形象。要统筹推进落实,将行风建设、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全面开展行风建设“排查整治年”回头看活动,推动行风建设各项工作抓细抓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