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8553 作者: 汪春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4-01-16 17:14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参加。

IMG_5882.JPG

市直纪工委书记邢卫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党纪、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内容;贯彻落实及下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为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李涛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要结合实际,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强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

通过聆听党课,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的总体目标,结合党建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