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首届阜阳市机关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举办

阅读次数:7968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4-01-25 08:2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40124173043.jpg

1月24日上午,由中共阜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阜阳市总工会、阜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首届阜阳市机关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式在市科技文化中心四楼书法美术馆举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黎丽,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陈燕等出席开幕式,各县市区直工委分管群团工作负责人、市直单位工会负责人及获奖、入展作品作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24173053.jpg

李涛书记在致词中,表达了对本次展览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人员的真诚谢意,为各位艺术家用对生活的热爱来讴歌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点赞,并表示要通过举办更加多姿多彩的活动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提出来的建设“区域性文化强市”目标贡献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4173101.jpg

首届阜阳市机关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面向市直机关和县市区机关干部职工征集稿件540余幅,入展160幅,包括书法、美术、摄影三类,各类作品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此次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机关职工文化生活,以艺术形式展现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成就,展览从今日起持续至二月底。

微信图片_202401241731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