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政协机关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36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4-01-23 10:22
[字体:  ]

1月19日,阜阳市政协机关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车莫越私界》《深挖影子公司影子股东》,传达学习了《“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学习了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相关规定和徐会东忏悔录,通报了关于李向章的终审判决。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也是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严肃的纪律、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划好红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实事求是填报,全面深入摸底排查,做到真改实改严改。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好教育、提醒、自查、监督等工作,确保工作进度,确保经得起组织的检查,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