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应急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6393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15:3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小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委员集体赴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展馆主要由“纪律立党、从严治党”、“恣欲狂澜、不遏滔天”、“三清贯颍、廉润阜阳”三部分组成,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到各主题展厅观看典型案例图片资料和视频介绍,展厅内既有充满正能量的激励引导,又有反面典型的警示提醒,展现了党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鲜明立场。参加学习的每名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筑牢了廉洁从政思想根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得到强化。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从政良好氛围;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既要干事,又要干净,做新时代永葆廉洁本色的合格应急干部。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将坚定不移的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