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送温暖 情系乡村振兴——市直机关工委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6880 作者: 张旭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4-02-08 16:59
[字体:  ]

岁末寒冬送关爱,节前慰问暖人心。为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月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赴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8173913.jpg

活动中,市直工委党员干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一起搬运慰问品,为椿树村75户帮扶联系户发放米、面、油等慰问物品,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40208151535.jpg

市直工委书记李方明来到帮扶户沈素英、张允先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冬季取暖情况、政策保障及落实等具体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切实帮助解决其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

微信图片_20240208173418.jpg

下一步,为确保帮扶工作的全面性和精准性,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坚持做好入户走访工作。聚焦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教育、医疗、就业等重点工作任务,因地制宜制定精准帮扶政策,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