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赴新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铲冰除雪温暖民心”活动

阅读次数:5673 作者: 吴尚文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冰雪清理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的有关要求,2月2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赴文明创建结对共建的新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铲冰除雪温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3160431.jpg

清雪现场,大家不畏严寒,分别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全力清除新建社区辖区内背街小巷的积雪坚冰,确保铲冰除雪不留死角,铲出“安全路”清出“便民道”,为社区群众日常出行和交通安全畅通提供了有效保障。

此次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了“立足岗位作贡献”“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和志愿服务等,持续引导号召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铲冰除雪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发挥市直各直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