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培训会

阅读次数:5528 作者: 张旭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4-02-23 16:25
[字体:  ]

2月23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培训会。市直工委书记李方明出席会议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和被抽调市直党务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2023年度市直基层党建考核分工方案,解读了考核评分细则,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2.jpg

市直工委书记李方明对抓好基层党建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党建年度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落实市委年度综合考核要求、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二要明确考核内容,既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基层党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又要发现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好的做法,全面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提升。三要严格考核标准,对照考核评分细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一把尺子量到底。四要遵守考核纪律,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

会议由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智宏主持。他强调,要精心做好相关准备、认真履职尽责和严守保密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顺利圆满。

3.jpg

本次党建考核将从2月26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分成10个考核组对市直基层党组织开展年度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将评选出2023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同时,为市委年度综合考核提供党建分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