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卫生健康委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734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4-03-15 11:27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始终做到明纪在心、挺纪在前。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都凤仁带领市直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约70人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恣欲狂澜、不遏滔天”、“三清贯颍、廉润阜阳”等展区,通过一个个贪腐案例的展现、违法违纪人员的忏悔视频、忏悔书等,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对照反面典型案例揽镜自鉴,带头管好自身、管好家人,守好廉洁底线,坚持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好务、尽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