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公管局党支部开展“参观廉洁书画展 敲响廉政警示钟”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2278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1:22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警示、熏陶和导向作用,3月14日上午,市公管局党支部开展“参观廉洁书画展 敲响廉政警示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市书法美术馆参观“翰墨扬正气 颍淮沐清风”阜阳市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

展览作品中既有以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又有展现高风亮节的绘画作品,紧扣反腐倡廉主题,形象、生动、直观地展现了理想信念、党纪党规、社会公德等内容,兼具艺术性和教育性。一幅幅作品寓意深刻,一句句警言深入人心,引领大家驻足欣赏。

此次参观活动既是一堂陶冶情操的文化课,更是一堂以廉铸魂的廉洁思想课,让大家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参观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政意识,扣好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政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