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委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5137 作者: 陈杰 发布时间:2017-08-10 15:48
[字体:  ]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规范组织生活,把党内组织学习制度落到实处,8月10日,市经信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纪委“廉洁文化公开课”第十三期:铁纪铸军魂——八一南昌起义中的纪律,并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陈道玉、黄忠诚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阜学组办〔2017〕3号)文件精神。
    高文军指出,要让党员干部保持党的先进性,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机关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党员活动日”的平台和载体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同时,支部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抓紧抓好,切实抓出成效。要坚持每年制定工作计划,采取具体措施,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保证新党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