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商务局围绕作风建设举办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7496 发布时间:2017-09-06 09:4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活动,9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围绕“作风建设和六大纪律”举办专题党课。党课由市纪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刘传忠主讲,市商务局机关全体、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有关党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了学习。
    刘组长利用多媒体,对作风建设和六大纪律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首先围绕作风建设的历史进程、党的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加强作风建设的主要方法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事关民族存亡、政党兴衰的重要作用。接着,刘组长把六大纪律的讲解作为本次党课的重点,进行了认真的介绍。针每项纪律的概念解释、违反纪律的具体表现、详细案例、廉政叮嘱以及如何坚持等方面,给商务局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刘组长的授课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生动形象,感染力强。参加学习的同志在近两个小时时间内,学习次序良好,都反映很有收获,深受触动,加深了对党的作风和纪律的认识与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