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支队传达学习《关于市直机关“严转提促”活动第十一次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

阅读次数:7514 作者: 夏培 发布时间:2017-09-08 09:56
[字体:  ]

   近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市直机关“严转提促”活动第十一次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阜直效能【2017】14号)。
   通报显示,大多数单位认真开展“严转提促”活动,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助推日常工作开展。但仍有少数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严转提促”活动不持续、不深入,存在办公卫生环境不优、电脑使用管理不严、职工文明形象不佳等现象。为此,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支队上下要引以为戒、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具体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支队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严转提促”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坚守“底线”,不触“红线”,真正将作风效能建设渗透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
   二是措施精准到位。各单位要主动结合工作实际推出实在、具体、可行的举措,将“严转提促”活动加以落实,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精准发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勿工作流于形式、浮于纸面。
   三是督查严肃有力。支队将组建“严转提促”督查小组,采用不定期、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直属各大队办公区,从人员在岗在位、规范着装、遵守纪律、办公环境等方面开展效能建设突击检查,对违规违纪的单位采取“一岗双责制”,铁腕整治,不留情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