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司法局开展效能建设日常督查工作

阅读次数:7227 作者: 苗菁菁 发布时间:2017-09-27 10:1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深入开展,落实民主考评科长活动要求,9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晓峰带队对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进行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民主考评科长活动日常督查活动。局机关党委、人事警务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督查组逐一检查了各科室各单位人员在岗情况、职责公示情况、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办公电脑使用情况,重点在法律援助服务大厅和惠颍公证处办事大厅进行了检查。督查人员详细检查了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同时向办事群众了解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经过督查,发现存在个别科室存在人员在岗公示牌未及时更新、办公室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
     就进一步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王晓峰主任强调,一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切实做好人员在岗公示工作。临时外出人员要按规定履行临时外出手续,做好备案登记。二要加强效能意识。要优化办公区环境卫生,办公室内物品摆放要整齐有序,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要严格办公电脑的使用管理,注重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强化督查力度。按照效能建设活动要求,积极做好季度督查工作,适时开展“严转提促”暗访活动,将效能建设日常督查工作常态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