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工作会议加强部署 “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7279 作者: 刘颖 发布时间:2017-09-28 17:0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严查“四风”问题,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日前,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工作会议加强部署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近年来,支队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但是决不能盲目乐观、放松警惕,我们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支队上下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科学严密、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交上作风建设的合格答卷。对“四风”问题、顶风违纪问题,既处理当事人,又追究领导责任,在重锤连敲中强化担当,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民风向好向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