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三里村: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8497 作者: 李锋 信息来源: 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6-14 09:45
[字体:  ]

    6月12日下午,三里村在村干部会议上专题集中学习了区纪委转发市纪委《关于八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15人参加,村党总支书记谭峰主持会议。

    会上,村党总支部书记谭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阜阳市纪委文件《关于八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阜纪通〔2017〕11号)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阜纪通〔2017〕12号),并认真分析了违纪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危害,要求全村党员特别是村“两委”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选派第一书记李锋针对这12起典型案例都发生在镇、村两级干部身上的特点,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高度重视通报的警示教育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准则》、《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在各项规章制度上严落实。认真贯彻上级有关规定精神,严格落实有关决策部署,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针对农村干部工作实际及特点,抓好事前警示提醒,层层传导压力、推到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