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农机局学习贯彻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7844 作者: 徐梅娟 信息来源: 市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16:20
[字体:  ]

   7月3日,市农机局召开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增泓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景军传达动员会精神,领学了市纪委书记阮永兴在市纪委派驻机构全盖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杨增泓作了总结。

    会议强调,要从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纪检体制改革、实现派驻全盖,是党中央依据党章规定,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突破。我们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大力支持派驻机构的工作,把派驻机构建设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做好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派驻机构工作;主动多联系、多请示,及时帮助、研究需要解决的问题,全力配合派驻机构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