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汽运集团春节慰问贫困户

阅读次数:5088 作者: 王睿 信息来源: 阜阳汽运集团 发布时间:2018-02-07 14:54
[字体:  ]


    春节将至,2月6日,阜阳汽运集团副总经理尚炳启、副总经理扶贫工作队队长许振宇、集团政治部主任张巨杰一行深入定点帮扶村——临泉县宋集镇王老庄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尚炳启一行首先来到王老庄村村委会,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王老庄村贫困户家中,给每户送去200元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贫困户接过米和慰问金,热情地与慰问人员拉家常,讲述着脱贫致富的变化,对未来充满希望。此次慰问共计走访了36户贫困家庭,尚炳启一行每到一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工作、生活状况和具体困难,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了解到,自集团委派专员驻村扶贫以来,切实与当地政府和群众联手连心,真帮实扶,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王老庄村也因此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