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并进行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4575 作者: 张乃虎 信息来源: 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14:53
[字体:  ]
        2月6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水务系统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长寿安康、阖家幸福。
  会上,市水务局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市水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与会老干部对过去一年来水利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认真听取各位老同志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水利发展的倾心关注,对我们局工作的全力支持,要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建议,抓好推进落实,对需要长期完善的,要认真听取和吸纳,不断充实和调整工作思路,加强和改进工作,确保尽快见到明显成效。
  会后,局领导又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金,并代表市水务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