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迅速传达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会精神

阅读次数:8407 作者: 刘颂伟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31 12:03
[字体:  ]

3月30日下午,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迅速传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通报,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27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通报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深入扶贫帮扶点、联系点进行认真排查,做到有则立即整改、无则引以为戒。三要落实帮扶政策。结合帮扶村实际,扎实做好“一村一策、一户一案”帮扶工作,重点在“一户一案”方面做细做实。四要转变工作作风。不能蜻蜓点水,图形式、走过场,要认真落实“八个一律”,入门进户、精准帮扶,切实发挥组织共建的优势,努力实现四个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