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委常委会听取市直工委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阅读次数:9208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31 12:05
[字体:  ]

3月2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从“工作在状态、方式有创新、标准争一流”三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2020年工作打算;同时,汇报了提请市委常委会审议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的起草情况。

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专题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后,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市直工委坚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鲜明的问题导向,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进行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还同意拟与近期以市委的名义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