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经信局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8606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4-14 18:41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军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经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紧盯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坚持廉政教育、完善制度、监督检查并重,确保权力运行各环节受到有效制约和监督;要扎扎实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好,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经信系统案例教育全局干部职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树立忠诚担当、廉洁自律、服务企业的经信形象,推动全市经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