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联通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0520 作者: 范赛梅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1 17:15
[字体:  ]

4月17日,阜阳联通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公司党委工作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青艳同志传达了集团和省分联通党委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了2019年公司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客观审视了当前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围绕贯彻落实“1328”公司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对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总体要求:一是坚持党建统领一切工作,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抓住党委成员“关键少数”,从严落实“一岗双责”;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三是筑牢组织建设根基,全面提升党的组织力,加快推进集团党组[2019]107号文件的落地生根,严肃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四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五是竭诚服务职工,统领群团工作,深入推进集团党组“职工队伍建设20条”落地,重点落实“三个一”和“四个覆盖”等7项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李明对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贡献阜阳联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