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审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7353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1:05
[字体:  ]

4月15日,市审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审计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活动照片.JPG

刘兴民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紧密围绕审计工作,全面抓好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兴民强调,按照省委“四联四增”“十查十做”和市委“六个深查细照、六个大力锤炼”等部署要求,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上下功夫,聚焦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廉政自律、严实作风、管党治党深入查摆问题,做到受警醒明法纪、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促提升。

刘兴民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细化具体安排,把握时间节点,严密组织实施。二要加强督导检查,对照警示教育任务清单,深入检查党员干部的落实情况,推动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要及时总结宣传,发挥宣传舆论的引导作用,形成浓厚的警示教育氛围,巩固教育成果。四要强化统筹结合,把开展警示教育同当前党的建设、审计业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