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7360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1:29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杨光荣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阜阳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高文军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准此次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我局实际,重点突出“四联四增四不做”。一要切实提高站位,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重点举措,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