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民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部署动员会

阅读次数:7340 作者: 马建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6:43
[字体:  ]

为落实省委、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决策部署,推动警示教育在民政领域持续、深入开展,4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局机关科室及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吴静对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静同志从四个方面部署了市民政局开展警示教育的工作任务,明确了警示教育工作行事历,宣布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吴静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当前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局所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围绕“四联四增”要求,在“学”“查”“改”“立”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驻局纪检监察组将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王海燕同志从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需把握的关键环节、确保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一步进行了强调。她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更是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我局落地生根的有力体现。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严纪律强作风、敢担当善作为,坚决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