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观看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

阅读次数:8245 作者: 陈梦男 信息来源: 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5-11 11:56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5月8日市二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观看前市二院纪委书记管海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他强调,大家要坚持个人自学和科室集体学习相结合,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真实案件的经验教训,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该片讲述了阜阳市公安局原刑警支队支队长程某某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滑向腐败堕落的深渊以及他痛哭流涕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是如何从一名本来可以大有作为的党员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犯罪历程。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们产生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对大家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推动市二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终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