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第四人民医院:持续强化政治监督 认真开展集体谈话

阅读次数:7464 作者: 朱甬艳 信息来源: 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5-14 17:10
[字体:  ]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5月13日下午,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政治监督集体谈话,旨在促进全院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廉洁履职意识,永褒清廉本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正中主持,医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做表率、树标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二要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正确看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三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严防腐败行为发生。四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与“机关效能提升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支部和科室效能建设,强化压力传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和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忠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