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人社局党组开展对照检视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9271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18:25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做好对照检视,积极筹备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5月14日,市人社局党组开展对照检视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技师学院院长桂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基层工作人员代表、部分企业代表参会。

20200515市人社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议 (1).JPG

会议氛围民主融洽,局领导班子沉下心来,开诚布公,面对面征询最基层职工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基层代表和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会议主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共征集意见建议30余条。

桂超同志最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聆听同志们的发言后,感到很受教育和启发,真正听到了平常没有听到的声音,听到了基层一线职工和企业的心声。下一步局领导班子,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对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进思想、促检视,入清单,逐项加以改进。二是要减少会务等事项让领导班子成员有更多精力到基层一线。三是要多选树一线典型,给一线职工加油鼓劲。四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多到一线走走看看,开展谈心活动,实现与一线同志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