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阅读次数:8412 作者: 巩文丽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5-19 14:18
[字体:  ]

5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委党组书记高文军同志出席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梅同志到会指导,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管成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中共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市直工委副书记书记周晓梅列席会议并指导,她要求,市发展改革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抓班子、带队伍,抓制度、强基础,抓教育、正风气三方面,不断推动发改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委党组书记高文军代表委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要求。一是学习型党组织和模范机关建设要有新亮点。要把抓好学习、建好队伍作为推动机关建设的中心任务,扎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聚焦“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目标任务,引导党员干部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二是机关文化建设要有新载体。要以阜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坚持以活动增活力,以活动促和谐,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机关文化。三是服务品牌建设要有新提升。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更好地为领导决策服务;要发挥好牵头作用,为各部门搞好协调服务;要发挥好项目谋划推动作用,为基层和企业搞好服务。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要有新举措。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机关作风转变,勤奋务实、高效廉洁。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本次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按要求报市直机关工委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