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决胜小康 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主题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9718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7:3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多形式开展“读书月”活动,5月28日,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决胜小康 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主题演讲比赛。各分局党支部、局直属各党支部(总支)积极组织报名、踊跃参加,通过各单位的选拔,共22名选手参加比赛。会议特别邀请了阜阳师范大学教师范俊鹏、刘志慧担任评委。

2020052912182312771_54YioS13.jpg

 选手们紧扣“决胜小康 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主题,以《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新时代 与大美阜阳齐奋进》《大美西湖自豪阜阳》《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等为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或豪情壮志,抒发奋斗有我的激情;或温情脉脉,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或幽默诙谐,声情并茂引人欢笑……他们用朴素平实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感受和作为,表达了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全部力量的决心和担当,充分展现了市直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阜阳市国土资源储备发展中心党支部燕阳天获得一等奖,颍东分局党支部陈蕊、市规划展示馆王雅楠获得二等奖,颍州分局党支部陈凌飞、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郭青松、市规划展示馆刘思语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