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城管指挥中心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8354 作者: 刘丹丹 信息来源: 市城管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1 11:19
[字体:  ]

6月10日,市城管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翟云峰同志以《不忘初心,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20200609_155111_副本.jpg

翟云峰围绕忠诚于党、在锤炼党性中适应时代新要求,务实于事、在担当作为中开创工作新局面,服务于民、在践行使命中满足群众新期盼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怎样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合格共产党员。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强调数字城管升级智慧城管面临软硬件升级、县市平台一体建设、建设城市综合服务平台等亟需解决问题,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革命战争年代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顶住压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办,不断争取新的胜利。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务实的精神、笃实的态度、扎实的行动一往无前做好我们城市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