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检查

阅读次数:7483 作者: 杜峰 马建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5:1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压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落细,按照党建年度工作安排,7月27-29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2020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燕、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静带队,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开展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半年以来局属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情况开展检查。

今年以来,局属各支部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直工委有关工作要求,在党员管理、学习教育、作风纪律、意识形态、制度建设等方面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党建为统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及时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各支部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急时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市直机关和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以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为目标,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民政重点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