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5017 作者: 乔昆仑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8-03 16:58
[字体: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参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来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8663.JPG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鑫林同志领学了《市检察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制度(试行)》。

包来友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联席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联席会议是高检院省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一个创新,要认清联席会议制度的职能定位;要认清党建引领业务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要认清党建工作、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区分定位。二是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平台作用,把联席会议构建成一个推进工作的平台。三是要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化,在总结引导提升上下功夫。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切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责任抓紧抓好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