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9283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7:20
[字体:  ]

8月3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等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认真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医疗保障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抓好医疗保障改革任务落实,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多从基层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上找突破口,以改革解决问题,以改革推动发展,以改革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刻的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关乎我市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大事,我们医保系统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牢固树立“没有与创建无关的人、也没有与创建无关的事”的理念,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坚定性。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新的理念,严格按照测评要求,瞄准靶心、精准施策,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对标达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以更高的标准抓学习,以更严的要求严整改,以更实的举措转作风,以更大的担当上台阶”的要求,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继续建立管用高效的医保支付机制、健全严密有力的基金监管机制、协同推进医药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医保制度“提质升级”,全面提升医疗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医保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