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10321 作者: 彭志勇 信息来源: 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14:10
[字体:  ]

开展警示教育是党风廉政教育的必修课,也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的扎实举措,近日,民航中心组织中心科级干部、班组长50余人,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阜阳民航中心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同志也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218171929.jpg

民航中心党员干部首先在到达厅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短视频《总做“装睡人”难免“火烧身”》,然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厅参观。重新布展的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按照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分设板块,用一个个近期发生在阜阳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展示了违反六大纪律的负面清单,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特别是原阜阳民航局财务科科长耿振高的忏悔视频,给前来接受警示教育的民航中心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正是“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警示教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慎独慎微慎初慎欲,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共同营造和维护阜阳民航中心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