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供销社党组专题听取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建设工作汇报

阅读次数:10315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1-19 16:52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建设工作汇报。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飞海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供销社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和法治建设上均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各直属党组织班子得到进一步加强,群团工作也开展的有声有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的一年,阜阳市供销社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抓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推动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三要进一步持续发力,从严从实,全方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市供销社一要切实提高对全面从严治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进一步推深做实“社有企业规范管理年”和“社有企业制度建设年”活动,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机制,筑牢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三要强化监督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巩固“依法治社”年成果,继续加大学习培训和贯彻执行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法律知识讲座和法律知识培训工作,努力增强系统内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