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殡仪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5729 作者: 涂明明 信息来源: 市殡仪馆 发布时间:2021-02-24 16:58
[字体:  ]

近日,市殡仪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组组长吴静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殡仪馆党支部书记赵娟主持。

会上,市殡仪馆党支部各位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知识精神,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整治、思想学习以及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作了对照检查。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吴静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能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一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二是查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触及思想深处。三是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互助的目的。四是提出的具体整改措施操作性强,体现了务实的作风。

对于下一步工作,吴静要求,一要进一步锤炼党性,强化政治引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为民服务宗旨。二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要多与职工沟通交流,掌握思想动态。三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对于会上提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列出解决问题的 “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牵头责任人及责任部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单位作风的转变。四是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工作规范开展。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要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督查。

赵娟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好整改措施,从大到小、从轻到重、从急到缓,从严从实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为群众,推进殡葬服务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